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队狼队】Jarhead(下)

无能力特种兵au
控制狂军官队×不服管士兵狼
预警:军痞,粗口,双直男设定,虐,BE


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f179d31

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f1bba8f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沙漠中异常炎热,都是男人,两人也没想那么多,默默地都脱掉了上衣。
“To Jean!”罗根举杯,说出了让上士大跌眼镜的祝酒词。
“Seriously?”上士挑了挑眉,但还是笑着举起酒杯,“To Jean!”
男人最爱以酒会友,喝过酒似乎什么过节都能化解。
“你杀过人吗?在战场上。”罗根发问了,他知道上士是从阿富汗被调回来训练他们的。
上士沉吟了几秒,才缓缓地回答,“杀过。”
“什么感觉?”罗根追问道,“你害怕吗?”
“害怕?第一扣动扳机的时候,我连害怕是什么都不知道了。”上士淡淡地回答,语气像说今天是个晴天。
“那……击中敌人的时候是什么感觉?”罗根还是不放弃。
士官叹了口气,回答道,“血雾……眼前一片血雾。”
“我以前一直觉得你是个混蛋!”罗根拿起上士摆在桌上的合照,那是上士小时候的照片,上头是三个满脸稚气的男孩,“这两是你亲兄弟?中间这个是你?”
“我也觉得你是个混蛋。”上士靠在床头,瞄了眼罗根手里的相框,“是!我左边的是亚历克斯,02年的时候我和他一起被派去阿富汗,他战死在那。右边那个是加布里埃尔,今年刚申请了军校,过几年也会进海军。”
“等等!你姓萨默斯!你父亲该不会是准将克里斯托弗·萨默斯吧?!”罗根突然反应到什么,“天!你是萨默斯家的人,祖父曾祖父都是上将。”
上士耸了耸肩,没否认也没肯定。
“卧槽!”罗根突然觉得有点吓到,“你父亲怎么不把你提上去当军官,还让你当什么士官?!”
“荣誉是要靠自己去挣的!”上士指了指胸口那个USMC的烙印,“我父亲是谁跟我是谁,没有半毛钱关系。”
两人一时沉默,上士猛喝了一大口酒,然后以罗根肉眼可见的速度倒在床上。
醉了?
罗根伸手戳了戳上士的脸,没反应,真TMD没用。
沙漠里缺水,但罗根还是去打了点水,帮上士擦了把脸,这样也能让他睡得舒服点……
卧槽?!
手刚触到皮带,就被上士一个过肩摔丢丢地上了。
卧槽?!
被上士吻住的时候,罗根整个人都懵了,但下一秒随即回吻了。
这家伙真TMD是……天使。
吻技真好!
酒后乱性,似乎不可避免,醒来时罗根整个头都嗡嗡的。
上士已经穿戴整齐倚在床头,食指和中指之间夹着根烟,屋里没有烟灰缸,床边已落了一地烟头,“醒啦!”
罗根哼了一声,翻了个身,“我还能躺多久?”
“把衣服穿好再躺下,这样随时都能走。”上士没有逼罗根起来,只是给出了个提议。
但,罗根没能再睡多久,战争的号角就吹响了。
琴跑来做战地记者,士气大增,士兵们争先恐后地要做她的警卫员。上士只是淡淡看了眼自己的未婚妻,说了句,“给她配把枪。”
真正上了战场,罗根才明白上士曾经说多的,战争根本没有所谓的胜利者。
罗根极度渴望看到上士所说的血雾,他不想打仗,他迫切想离开这鬼地方。但,他艰苦训练多年,他想在退伍前看到一次上士说的血雾。
但是……罗根并没有看到。
是战争变了吗?
不……
战争没变,但人心变了。
空军快速解决战斗,曾经所向披靡的海军陆战队成了起威慑作用的摆设,他们不过都是中空的容器,像个罐子一般,不需要脑子,只要无条件服从上级的命令。
军队并不像罗根想的那样,战争暂时告一段落,罗根有权利选择是否退伍回家?
不走就是傻子,罗根提交了退伍申请。
上士看了他一眼,二话不说,盖章批准,签下了自己的大名。
罗根退伍了,被遣送回国。
上士继续留在军队,升了军士长,后来又升了上尉。从这个战场下来,继续去下一个,一身象征荣誉的勋章和伤痕。
岁月从来都不饶人,上尉也终于有机会告假回家,和相恋多年,已为他生育了一个女儿的未婚妻琴·葛蕾结婚。罗根也去了,作为他的伴郎。
上尉坐在床头抽烟,罗根抚摸着他胸口的烙印。上尉告诉罗根,假期结束他又要出征了。
罗根调笑着,如果你为国捐躯,你的琴就归我。
她从来都不是你的琴,上尉给了罗根一个不带情欲的吻之后,笑着开了口,她如果愿意,我不在意!托付给你,我放心。
罗根失神地望着上尉的小虎牙,我等你回来。
他没有想到的是,一别几年,等来的却是科特的信。
退伍之后做了神父的科特,问他去不去上尉……不对,是上校的葬礼。
几年间上尉战功累累,升了中校,为国捐躯,追授上校。
罗根倚在床头,抽了一夜的烟。
原来,每个人都难逃一死啊……
手握步枪多年,上了战场却一枪未开,罗根没有见识过上校所说的血雾。
但午夜梦回,他无数次的想念那曾经发誓一辈子不会再去的沙漠,想念沙漠里的那个疯狂的圣诞节,想念圣诞节和那人分享的那杯酒,想念酒后乱性的那个夜晚……
罗根是穿着军装去的,来出席葬礼的士兵也大多如此。
克里斯托弗·萨默斯中将失去了第二个儿子,头发斑白的老人军装笔挺,军靴锃亮,目光如鹰一般锐利。
老人的身旁是个二十出头的半大孩子,和上校有几分相似,肩上的军衔是上士,罗根认出了他,那是上校的小弟加布里埃尔。
上校的妻子琴·葛蕾安安静静地坐在那,依旧美丽动人,她没有哭,怀里是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女儿。
罗根走过去朝那个他曾经喜欢过的女人行了个军礼,表示愿意替上校照顾她们母女两。
美丽的红发女人微微一笑,“谢谢,我自己能照顾好我和他的女儿。”
罗根一瞬间明白,为何当初上校会笑,因为眼前这个美丽又坚强的女人,不需要一丝一毫的怜悯。
她站在台上,微笑着面对所有来宾,“今天站在这里送别我的丈夫,斯科特·萨默斯,他死得其所,我为他感到骄傲。感谢各位的到来,但在这里我恳请你们擦干泪水。斯科特只是死亡,不需要眼泪。谢谢,谢谢大家……”
她比我们所有人都来得坚强,罗根相信这人女人能让在场的每一个人肃然起敬。
走到上校的棺材前,他身上甚至披着国旗,多么大的殊荣。罗根行了个标准的军礼,思索着,战死对于他来说这是不是最好的结局……
永别了,上士。
永别了,萨默斯。
永别了,我曾经的爱。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亚历克斯是在阿富汗战争战死的,而斯科特是伊拉克战争。
车在番外的狼队,队狼各一篇。
点梗来自@陈豆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