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点梗占tag抱歉
为了庆祝我车夺冠,顺便为足总杯和下赛季攒个人品。我决定开个点梗~抽1-2篇写!


这是我未完成的几篇点梗公示:

2.ANXF 牌快

3.哨兵向导原著向 EC(已升级为叉男全员中长篇)

7.王子×公爵 队狼

16.Bobby单恋John 冰火

18.人鬼情未了 冰火

19.如果队2结束后,吧唧逃跑的过程中遇到狼叔(ps漫画里狼叔是认识吧唧的)被带到变种学院!之后发生的一系列可爱的事情,一定要是甜文啊 盾冬+X战警

22.娱乐圈au 队狼队



本次参与点梗的cp:叉男+漫威全部cp(当然,包括索尼家三只虫。还有贱贱。)

以下是我一点点小请求……
1.小队、蛙人人的所有cp都写,BG、BL,3P都行。老狼只接受,队狼,狼队,狼琴,狼队琴。
2.BG向:只接幻红(电影幻红不接)、寡鹰、蓝色生死恋、天使X灵蝶还有神盾局科学组,其他不接。
3.BL向:要开车的话,小队只能配老狼,队狼、狼队随意,互攻也接受。夏家兄弟只玩清水,不开车。天使夜、夜天使随意,互攻也可以。盾铁,盾冬,冬叉,盾叉都吃。接受all铁。其他随意。基本没有cp洁癖随意搭配~
4.角色问题:走电影设定小队形象默认麦斯登,走漫画设定大射小射凤凰射都可以~选小蜘蛛请标明(托比虫,加菲虫还是荷兰虫)选快银也请标明(叉男家、漫威家还是漫画)

所有点梗长度以我的灵感为主,有的可能只会是段子,但我保证会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9)
热度(30)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