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最近大概会更偏向于更点梗,所以在追永夜和足球au的宝宝们只能说声抱歉啦~
一来永夜暂时停更整改。虽然大结局我已经定好了,嗯!可以说是个漫画梗结局。但是因为涉及cp较多,故事线较多,很多人物需要剧情支撑,我不想因为写不下去直接选择让任何人扑街。而且有的人物走的是权游电视剧剧情,第八季还没出,所以我得放缓更新速度。
二来足球au我也需要整改。一开始的初衷是写球赛,但是剧情一直拖着也不是办法,所以我得考虑下剧情走向。因为剧情太慢了,但章节数已经快发到我原定的完结篇数了,中篇都快成长篇了?!
还有宝宝在问微信体不要脸联盟和X学院教务系统的问题……不要脸联盟本来就是普通人au的衍生体,我更倾向于有灵感才去更,而不是为了更新才去更。教务系统也一样,没灵感就停了。

我这人比较执着于灵感驱动,而不是为了写文而写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6)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