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今天突然间就1000fo了,来一波点梗!占tag抱歉!逼自己高产!!!!所有都写!

这是我还欠着的点梗:
穿越梗 福华、狼队(写一半了~然后卡文了)
ANXF 牌快(这个得等我回顾完漫画~)
哨兵向导原著向 EC
受伤梗 牌快
性格对换 夜天使
互换身体 天使夜
王子×公爵 队狼
PP在医院当护工勤工俭学,然后碰到了来捐献器官的死侍 贱贱加菲虫
默默暗恋 冰火(突然有灵感,这篇马上写起来!)


参与点梗的cp:叉男+漫威全部cp(当然,包括索尼家三只虫。还有贱贱。)

以下是我一点点小请求……
1.小队的所有cp都写,BG、BL,3P都行。老狼只接受,队狼,狼队,狼琴,狼队琴。
2.BG向:只接幻红(电影幻红不接)、寡鹰、蓝色生死恋、天使X灵蝶还有神盾局科学组,其他不接。
3.BL向:要开车的话,小队只能配老狼,队狼、狼队随意,互攻也接受。夏家兄弟只玩清水,不开车。天使夜、夜天使随意,互攻也可以。盾铁,盾冬都吃。其他随意。基本没有cp洁癖随意搭配~
4.角色问题:走电影设定小队形象默认麦斯登,走漫画设定大射小射凤凰射都可以~选小蜘蛛请标明(托比虫,加菲虫还是荷兰虫)选快银也请标明(叉男家、漫威家还是漫画)

所有点梗长度以我的灵感为主,有的可能只会是段子,但我保证会写!!!立个flag,我要在4月份之内写完所有点梗!!!没写完,在没写完的点梗里抽一个人送漫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4)
热度(27)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