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最近很多人在补我的普通人AU,基本所有篇目都有人看,但是我没发现有人去看那篇《沃伦娜随笔》😂

我是通过点赞、评论看到的,所以我也不确定大家是没看,还是大家真的都不喜欢那篇文……
我想说的是,普通人AU的整个系列每一篇文都是有关联的,所有的cp都有可能出现在其他cp的文里,而且有些cp的故事在其他cp那里才是完整的。

特别是gamquick那篇,他们俩是最早在一起的一对,基本都是在围观其他人的故事。

所以,某种意义上所有的篇目凑在一起,才能还原本来的故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6)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