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突然发现500fo了,文欠太多了,这次不开点梗,轩轩在这里谢谢大家的支持~
马上要开学了,依旧会继续更新。不过不一定是日更,但我会尽量做到日更或者两日一更。一日双更的情况一般不会有。一个月尽量保证20天有文吧!
在学生会还有校队忙的时候,不能保证更新,不过我还是会抽时间更~
我这么勤快,大家多多支持,多多评论嘛🙈

这些是我承诺过会更的文:
虐向权游AU《Darkness for final》长篇

普通人AU EC篇
普通人AU spideypool篇

《爱惜羽毛》系列狼队篇

点梗 穿越梗 福华、狼队
点梗 ANXF 牌快(这个得等我回顾完漫画~)
点梗 哨兵向导原著向 EC
点梗 受伤梗 牌快

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课程中心提问区系列

嗯!我挖的坑还是蛮少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1)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