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01

《永夜的降临》01 恩·沙巴·努尔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长篇,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此章cp:贾尼,寡鹰
设定解释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c1e3f6c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序言
We live in an age of darkness. A world full of fear, hate and intolerance. But in every age there are those who fight against it.


“恩·沙巴·努尔”
“恩·沙巴·努尔”
“恩·沙巴·努尔”
灰蓝色皮肤的国王抬起双手,迎接万民爱戴拥簇,高呼他的名字“恩·沙巴·努尔”。
恩·沙巴·努尔,被誉为“天启”,坐拥君临城,变种人、人类及“先民”的国王,七国统治者暨全境守护者,所到之处四骑士紧随其后。
暴风奥罗罗·门罗,灵蝶伊丽莎白·布拉多克,万磁王埃里克·兰谢尔及死亡天使沃伦·沃辛顿,为天启开疆拓土,立下汗马功劳。
门罗有着一头白发,是最早加入天启四骑士的一个。但她并不愿看到七国生灵涂炭,为天启出力最少。后又因被瓦坎达王子疯狂追求,逐渐失去天启信任,难逃成为弃子的下场。
布拉多克作为一个女Alpha,确实是个美人,但性子却冷若蛇蝎,她手持武士刀杀人无数,手起刀落绝不留情。
天启最初起势靠着就是这个紫发女忍者和沃辛顿。
沃辛顿不仅仅是天启的死亡骑士,更是家族世代信奉晨曦之子光明之神的大祭司“Archangel”。正因为沃辛顿颇具手段的传教,外加天使长那对圣洁的羽翼,一时间万民敬仰。
顺者沐浴福泽,逆者以血献祭。
兰谢尔最晚加入,但战无不胜。他的Omega和女儿死于非命,仇恨蒙蔽了他的双眼,他暴怒杀光仇人,投靠天启。为天启出战,首战告捷,收缴千把利剑铸成铁王座,拥天启上位。
“七国被伪神所迷惑,伪神可以站在通天塔上挑战我,但绝对不可能战胜我。孩子们,你们都是我的孩子,你们迷失了。跟随我,便不再有伪神。”恩·沙巴·努尔立于金字塔之上,睥睨众生。


“斯科特,兰谢尔家族家徽。”
“头……头盔。”用黑色布条蒙住眼睛的棕发男孩坐在那,缓缓开口。
“族语。”
斯科特犹豫了一下,回答道,“By any means necessary.”
灰袍学士用一根细木棍轻轻打了一下斯科特的手,“这句最有名,但不是兰谢尔家的族语。另一句,好好想想。”
斯科特似乎被打疼了,手中的笔掉了,滚落到地上,他一边摸索着笔,一边回答,“Mutant and proud……对不起,盖文学士,我看不到,您没说过,我不知道。”
在阴影中的骑士“砰”地一声出现在斯科特身边,赶紧捡起笔,递到斯科特手里,又“砰”的一声回到阴影之中。
“Peace was never an option.”一旁的大卫回答道,“我听埃里克·兰谢尔和父亲说过。”
“很好,大卫!天启家族家徽。”敲了敲黑发男孩面前的桌子。
“金色金字塔。”大卫回答道。
“族语。”盖文学士年纪大了,语调缓慢。
“No more false gods. ”大卫回答道。
“What's false gods?”盖文学士继续问道。
“新神。”大卫的手被细木棍打了一下,吓得黑发男孩收回了手。
“亚历克斯,What's false gods?”盖文学士敲了敲在一旁闲得犯困的亚历克斯。
亚历克斯猛地惊醒,“旧……旧神……”
盖文学士敲了几下桌面,“你们昨晚都干什么去了?!我再说一遍,是恩·沙巴·努尔。”
“How about old god and new?”佩剑立在阴影之中的骑士轻声问道。
灰袍学士轻声叹气,“科特,我说过很多次。They are real.”
“And how about Archangel?”科特依然站在阴影之中。
“那是明天的上课内容,科特,你带斯科特回房吧!”灰袍学士用手中的木棍轻敲了下大卫的头,“大卫,你和亚历克斯留下。”


“Fuuck ya,恩·沙巴·努尔!”沃伦身穿铠甲,莫西干发型,面带纹身,钢翼大张。
“我沃伦·沃辛顿,为你出生入死打天下,七国之内,新神就是唯一的神灵。除了史塔克那个不知好歹的东西都信奉吾主光明之神!若不是我借新神神谕造势,你怎能登上铁王座?!”死亡天使俯冲入金字塔,羽箭击落圣殿中的水晶吊灯,砸在地上摔得粉碎,“No more false gods.恩·沙巴·努尔,你就是这么对我的?! 我说过很多次,My lord is real!My god is real!伪神?!你TMD才是伪神?!我要以你之血祭我神灵。”
“Magnato,kill him!”恩·沙巴·努尔示意一旁一身紫色铠甲的御林铁卫埃里克·兰谢尔。
“Yes,my lord.”埃里克抬手,控制住了死亡天使的攻击,沃伦身上的铠甲一瞬间支离破碎,埃里克一甩手,沃伦整个人就被摔出了金字塔。
埃里克双手平举,掌心向上,人以站立姿势跟着飞出了金字塔。
沃伦跪倒在地,上身赤裸,已退去钢化的羽翼垂在身后,“Magnato,you wanna kill me,then do it.”
“I'm an Alpha. I don't kill Omega. Just go!”埃里克落在沃伦面前,铠甲从再次覆在沃伦身上,“离开维斯特洛,否则……”
“I see seven king in the darkness. He's not your King. ”沃伦强撑着起身,“Because you are one of them. ”
埃里克微微挑眉,随即冷笑,“He is.”
“You will kill him one day and becme a Kingslayer, oathbreaker. Wait and see. You have my words.(你总有一天会杀了他,成为弑君者、背誓者。我们走着瞧。我保证。)”沃伦微笑,扇动双翼,消失在夕阳余晕之中。
埃里克望着死亡天使的背影,勾起嘴角。


托尼·斯塔克坐在议会厅的尽头,复仇者们争论得面红耳赤,不可开交,贾维斯紧握着手中的利剑,立于托尼身后。
“Lord Stark,we can't wait until too late!Ultron will betray us one day.”有着一头红色卷发的女Alpha向前走了一步,“he is…”
“He is my son.”托尼把手中的酒杯掷到桌上,麦酒顺势喷溅而出,洒了满桌都是,黄色的酒液顺着桌角滴落。
贾维斯眼疾手快,把酒杯扶起,一抖桌布,顺势抽走,杯盏残羹稳稳地落回桌面,他朝托尼点点头,带着满是酒液的桌布离开了议会厅。
“He is just a bastard.”紫衣浪人摆弄着自己的弓箭,不屑一顾地说了一句,甚至还往地上“呸”了一口。
“Language,Barton.”金发蓝眼的骑士开了口,“He is a Stark.”
“That's OK,Steve.”托尼起身,“Nat,管好你的Omega。”说完径直走出了议会厅。
娜塔莎·罗曼诺夫沉默了一下,和对面的史蒂夫·罗杰斯骑士对视一眼,暗自叹了口气。
“Nat,刚才我……”克林顿·巴顿起身,似乎有几分抱歉。
“不是你的错。”娜塔莎强扯了个笑容,“我们没无法修正史塔克的错误,总有一天他会自食其果。”
克林顿皱了一下眉,不再说话。


科特小心翼翼地牵着斯科特走在威彻斯特城堡里,不停有学生打扮的人从左右经过,向他们问好。
斯科特是查尔斯领主的养子,因为眼睛有些毛病不能睁眼,因而一直用黑色布条挡住眼睛。
斯科特突然开口,“科特,你不需要这样。I can protect myself.”
“I don't think so.”科特的口音有些奇怪,但不妨碍理解,“You can't see.”
“But I can feel.”斯科特伸手拍了一下科特的尾巴尖,“Look,I can touch it.”
科特笑了一下,扶着斯科特,尾巴勾住他的腿,让他抬腿,“小心台阶。抬腿,一层,抬腿,两层。现在是平地了。”
斯科特也笑了,“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两人又走了一段,科特一开始就想用能力送斯科特回房的,但是斯科特说professor禁止大家在学院里使用能力,科特只好作罢。
“科特,你相信新神和Archangel吗?”斯科特继续被科特牵着走,他的眼睛确实是个问题。
“No. I believe the old god.”科特回答道,“Archangel is a liar.他不可能有魔法,龙死了之后,就没有魔法了。那都是骗人的。”
斯科特歪了下头,继续说道,“可他的预言是成真了!Magnato killed Apocalypse and became a king.”
“There is not seven King in the Westeros. ”科特反驳道,“Just one. Well, Maybe two. Magnato and King of North.”
“I don't think so. Professor should be king. ”斯科特微微一笑,“He will be a great one.”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第一章试读~大家提提意见和建议呗~
教授家族语暂定Ability, Duty, Hope.没错就是模仿奔流城徒利家,有更好的也欢迎提供~
我创了Darkness for final的tag以后可以搜这个tag看文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