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课程中心提问区【第六期】

X战警全员,复联串门,多cp。简直不能好好读书,可以,这很叉男。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提问区仅受理关于课程方面的问题。尽量别用来聊天可以不?特别是老师做好表率作用好吗?【课程顾问Storm】很高兴为您服务。


你们能不能好好上文学课,别上课看奥运行不行?! (来自:Scott Summers)
【Pietro Maximoff】沙发~
【Pietro Maximoff】然而,我不用上课~最近田径开始了耶!他们跑得好慢啊!一点意思都没有!
【心累ing总是百发百中】我也觉得他们的射箭啥的好烂啊!我去射箭射击飞碟飞刀高尔夫全包妥妥的。@叫我总攻大人 Nat,你可以去体操,艺术体操什么的!
【叫我总攻大人】回复【心累ing总是百发百中】你今天小甜饼吃太多了,总攻大人并不想理你。
【心累ing总是百发百中】回复【叫我总攻大人】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我错了,Nat。再也不敢了,Nat。
【Pietro Maximoff】回复【心累ing总是百发百中】233333333 You didn't see that coming.
【爆竹声中一千欢】不行🙈我要看科龙、孙朴还有宁麦!!!
【幻影喵喵喵】回复【爆竹声中一千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是你昨天安利我的那三对吗?虽然我还分不清亚洲人的长相😂
【有种你动我呀】回复【幻影喵喵喵】喂喂!明明是我先安利你英国跳水王子和他男友的!!!你为什么吃千欢的安利,不吃我的?!张嘴吃安利.jpg
【幻影喵喵喵】回复【有种你动我呀】偶尔也来点异国风情嘛!
【Scott Summers】能不能认真听课?再这样我要扣你们平时分了!@爆竹声中一千欢 @幻影喵喵喵 @有种你动我呀
【Logan Howlett】听瘦子的!都赶紧好好上课?!@爆竹声中一千欢 @幻影喵喵喵 @有种你动我呀
【爆竹声中一千欢】回复【Scott Summers】队长,我错了。我给你画队狼本。
【幻影喵喵喵】回复【Scott Summers】队长,我错了。我现在写篇文,让你在摩托上操Logan。
【有种你动我呀】回复【Scott Summers】队长,我错了。我从此不写狼队了。我生是队狼的饭,死是队狼的粉。
【Logan Howlett】Excuse me?讲道理就瘦子那小身板怎么操我?!@爆竹声中一千欢 @幻影喵喵喵 @有种你动我呀
【Scott Summers】画什么写什么都没用!有时间搞七搞八怎么不交一万字文学作品?@爆竹声中一千欢 @幻影喵喵喵 @有种你动我呀
【Warren Worthington Ⅲ】然而,我不看奥运。真是搞不懂你们这些四年关心一次体育赛事的人,像我这种一向爱足球的英伦boy真少。如果说足球是宗教,切尔西就是我的信仰!
【Logan Howlett】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讲道理,切尔西上赛季简直垃圾?!Kid,你平时不是听摇滚,就是看球瞎嚷嚷,再不然就是叫床,你TMD就不能安静点吗?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Logan Howlett】操你,wolverine!!!你这TMD是想打架咯?!一日为蓝,终生为蓝。真正的球迷,不是巅峰时刻会有多少人鼎力支持,而是深处低谷还有多少人愿意陪伴。
【地狱边境女王】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我突然就懂Worthington老师喜欢
Wagner老师的原因了。
【抖M吃我一鞭】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你突然这么文艺,我还真是不习惯……那个酷酷帅帅的沃少呢?
【Logan Howlett】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一日日蓝,终生被蓝日。@抖M吃我一鞭 鸟人生了孩子,荷尔蒙失调。
【课程顾问Storm】回复【Logan Howlett】理解成Raven的我,差点报警。
【Pietro Maximoff】回复【Logan Howlett】hhhhhhhhhhh精辟!!!
【Pietro Maximoff】回复【课程顾问Storm】Excuse me?一提Raven你就快过我手速,迷妹的洪荒之力?!!!
【抖M吃我一鞭】回复【Logan Howlett】hhhhhhhhh就服你!
【爆竹声中一千欢】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我实在不懂足球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看看乒乓球看看跳水看看游泳看看羽毛球呢?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Logan Howlett】你觉得我治不了你?
【Logan Howlett】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你连你家那位都打不赢,Scotty差点把你打流产,还想打赢我?笑话!差点笑出声?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爆竹声中一千欢】你除了看卖腐还会看什么?要看卖腐你不看足球?要颜有颜,要身高有身高,要身材有身材。光我车*特里×兰帕德都十多年老夫老妻我会乱说?搞不懂你们这些迷妹!足坛cp一抓一大把,那些拉个小手,拥个小抱,腻个小歪算毛?!足球场上22个人,一时兴起拍队友屁股你看过吗?!场上强吻队友你看过吗?!全队搞基你看过吗?!一打架成群p你看过吗?!你看的那些都不算事?!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Logan Howlett】你等着。
【有种你动我呀】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猛的吃了一大口安利……
【Jean Grey】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你这一波安利有点猛,我觉得贝克汉姆蛮帅的!有没有他的cp安利我?
【冰与火之歌的火】回复【爆竹声中一千欢】别以为我不知道那都是天朝的强势项目?!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不看足球是因为天朝的足球水平hhhhhhh来啊!来互相伤害啊!
【冰与火之歌的火】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谁也别说谁!英格兰那足球水平,欧洲中国队。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冰与火之歌的火】你是不是欠揍?!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Jean Grey】小贝都退役多久了……你也就知道贝克汉姆吧!他的cp那太多了!贝克汉姆和卡西利亚斯,cp叫卡贝,自己Google。还有曼联92班,英格兰国家队随意搭配。搞不懂你们这样看脸的迷妹!
【冰与火之歌的冰】回复【冰与火之歌的火】Pyro,你不能这样攻击人家。英格兰是欧洲劲旅,而且中国的足球也正在发展。
【冰与火之歌的冰】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我替Pyro道歉,对不起。
【爆竹声中一千欢】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GV直视感🙈完了,我又要吃这口安利了!
【Jean Grey】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蛙人人你这么叼,你家蓝莓知道吗?!是不是欠脑?!信不信我把你脑成鸽子啄玉米?!
【Kurt Wagner】回复【Jean Grey】Jeannnn你不r能h这样ng。Warren又没说什么……
【Jean Grey】回复【Kurt Wagner】Excuse me?恶魔实力护妻小能手啊!讲道理我才是被欺负的那个,果然单身狗就是得被虐……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Jean Grey】😏你有种找一个啊!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Kurt Wagner】爱你,小蓝莓~
【Kurt Wagner】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Ich liebe dich ,Mein Engel!
【Logan Howlett】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讲道理,我等你很久了,鸟人。你再不来危境室,我要走了。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恶魔】@Scott Summers 教父~你最近都不陪我和Ben玩😭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天使】@Scott Summers 我也想教父~
【Scott Summers】@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恶魔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天使 乖,教父下课就带你们出去吃好吃的。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天使】回复【Scott Summers】教父~不要带Uncle Logan好不好……Ben好怕他😱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恶魔】回复【Scott Summers】教父~我也怕Uncle哈士奇,别带他嘛~我和哥哥这么可爱,我就知道教父会答应我们的!Kodi最爱教父了!
【爆竹声中一千欢】触不及防……突然觉得Ben和Kodi也好搭,科本还是本科?文写起来!@幻影喵喵喵 @有种你动我呀
【幻影喵喵喵】回复【爆竹声中一千欢】他们才5岁就谈恋爱🙈
【有种你动我呀】回复【幻影喵喵喵】可以玩养成梗啊!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恶魔】嗯?!Kodi,你是不是欠揍?!你不爱daddy?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恶魔】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我爱你!!!Daddy~~~@Kurt Wagner 我也爱你,Father!!!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天使】@Warren Worthington Ⅲ @Kurt Wagner Daddy,Father,Ben爱你们~@Scott Summers Ben也爱教父~
【Warren Worthington Ⅲ】乖!这还差不多!不要太早回来!@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恶魔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天使
【Kurt Wagner】真乖!我也爱你们。出去玩要听教父话。@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恶魔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天使
【Scott Summers】好!不带他!哈士奇最烦人了。教父下课了,现在去接你们。@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恶魔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天使
【Logan Howlett】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Excuse me???你要不要这么狠?!派小崽子出马几个意思?!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切尔西:一家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足球俱乐部,也叫“车路士”,球迷自称“车迷”,提到切尔西就会说“我车”🙈私设蛙人人喜欢足球,喜欢切尔西,毕竟本哈迪是英国人嘛~切尔西球迷会说“一日为蓝,终身为蓝”,因为球衣是蓝色。

Ben和Kodi是夜天使的双胞胎儿子~
关于为什么是“一日日蓝,终生被蓝日”,还有Kodi和Ben的问题详情请见《demon's tail》和《爱惜羽毛》🙈
名单如下:

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beb5a2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69)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