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狼队】No Way Out 09

酒吧老板狼×律政精英队

CP:主狼队,含队琴,天使蝶

预警:婚外情!!!慎入!

爱情、婚姻与利益,到底有什么关系?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因为早上的那个吻,斯科特一整天都有几分恍惚,好在斯科特的助理律师丽亚娜· 拉斯普廷已经可以独当一面,庭审倒还算顺利。丽亚娜倒也没多说什么,还以为斯科特故意在试她近期是否有所提升,回到事务所还在喋喋不休地和同事形容着今天的庭审有多么惊心动魄。斯科特一时间也无心管这么多,只是在玛德琳的提醒下赶往会客室。会议还没开始,茶点倒是已经端上来了,斯科特还在诧异着,门就再次被推开了。

被玛德琳送进会议室的金发男人,穿着藏蓝色双排扣西装,戴着副茶色墨镜,还梳了一个还算端正的偏分背头,如果忽略那过于骚气的口袋巾,倒显得整个人异常正经。然而男人一进门就不把自己当外人,大大咧咧地往会议桌上一靠,随手从白瓷盘里顺了个粉色的马卡龙,“难为你了,还记得我喜欢马卡龙。”说着,还摘下了墨镜,朝领他进门的玛德琳眨了眨眼睛,毫不客气地说想喝加了双倍奶盖、低咖、无糖的冷萃咖啡,“也给你自己买一杯吧,就当是犒赏自己。”

斯科特不由得皱了眉头,有了今早罗根的有意灌输,再加上沃伦向来风流成性,斯科特一瞬间就把自家发小丢进了花心大萝卜的行列,以至于嘴上没收住,来了一句,“这几天你怎么就是阴魂不散呢?哪哪都有你。”

沃伦微微挑眉,又随手抓了个马卡龙一口塞进嘴里,似乎被甜点带来极致幸福感拥抱,金发男人的表情也连带着浮上了一丝享受,直到把那个马卡龙彻底消灭掉,沃伦这才意犹未尽地开了口,“怎么就叫阴魂不散了呢?再不济,我沃辛顿药业也是你手头上最大的客户吧!”说着,沃伦优雅地抽了张纸巾,擦了擦嘴,看向斯科特的眼神带上了几分疑惑,“等等,你这身行头,怎么看着这么像……我?”沃伦摸着自己的下巴,还真从头到脚把斯科特看了个遍,“不对,是……三年前的我。”

斯科特微微一愣,倒倒时间沃伦和劳拉分手的时间差不多就是三年前,“额……你怎么看出来的?”

“认真的?现在都2019年了,2017年的乔治·阿玛尼?你什么时候看我穿过季的成衣?”沃伦撇了撇嘴,“我记得我确实有这么一套,只是不知道丢哪去了……不会是你暗恋我多年,偷去收藏了吧!”沃伦调笑道,又把毒手伸向那盘马卡龙,“你怎么不早说呢,我都要结婚了呢,斯科蒂……”

沃伦这还开着玩笑,却被再次推开的门吓得立正站好,他快速收回手,又一把揪掉了自己那风骚的口袋巾,随手塞到斯科特手里,还略显尴尬地轻咳一声,完成这一套动作立马像换了一个人,似乎少了那口袋巾,就断绝了他那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连那懒散的站姿也改变了,双手自然下垂,交叠在前,左手握拳,右手攥住左手,表情瞬间严肃,就连眼神也一瞬间冷了下来。斯科特还诧异着沃伦这变脸比翻书还快的本事,就看到被保镖拥簇着进门的银发老人。虽拄着拐杖,却是健步如飞,压根无需让人搀扶,那精致的金丝眼镜,笔挺的三件套西装,配上那打理得一丝不苟的背头、胡渣,俨然是沃伦的父亲,沃辛顿药业的当家人——小沃伦·K·沃辛顿。斯科特也不敢怠慢,赶紧迎了上去问好。老人点了点头,伸手拍了拍斯科特的肩,寒暄了几句,让斯科特帮他跟“万磁王”问好,却是活活把亲儿子晾在了一旁。沃伦这会儿倒显得格外乖巧,就这么站在原地,一副迎接检阅的架势。最终老爷子还是冷冷地瞄了自己的儿子一眼,看他那套西装还算稳妥,发型也不算出格,这才给出了评价,“今天还算是端正,也是要成家的人了,该把你那些花花肠子收一收,别整天丢人现眼,学学人家斯科特……”说着老人便自行往主位上走,沃伦连应了好几声,赶紧过去为父亲拉开了座椅,比了个“请坐”的手势,随后侍立一旁。小沃辛顿也不看自己儿子,只是随手拿起一个马卡龙,尝过之后,这才满意地点了点,赞美了几句马卡龙的美味,这才来了一句,“护着裆杵在那干嘛呢,不肖子!知道的以为你听话,等着你老子我示下;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这是排人墙等着主罚点球呢!”沃伦被自家老爸噎得够呛,却也不敢顶嘴造次,灰溜溜地找了个位子坐下,自以为也就算完了。不料老爷子丝毫不给面子,张口就来,“你坐得那么远干什么,怕我会吃了你?”沃伦的表情就跟吃了苍蝇似的,低声嘀咕了句“马卡龙都堵不住你的嘴”,也不知是不是被自家老爸听去了,下一秒便挨了老爷子一记眼刀,吓得沃伦做贼心虚地低下头,不敢再多言语。斯科特乐得看沃伦吃瘪,却还是记得有正事要谈,赶紧出言提醒,这才解救沃伦于水火。

这个会其实也没什么要紧事,不过是些日常问题,说是老爷子一时兴起约的个茶话会也不为过。再说了这年头与药品沾边的行业哪能还没几起官司要应付,好在斯科特代理沃辛顿药业多年,处理起来也算得心应手。会议很快就结束了,又陪着老爷子喝了几杯茶,这才算是个头,斯科特亲自把老爷子送出律师事务所的大门,而沃伦借口要陪未婚妻坎蒂丝确定婴儿房的墙纸配色,也就没跟着离开。

“婴儿房的墙纸配色?”斯科特无奈的笑笑,“你就不能挑个其他的理由?”

“你真以为老家伙能糊涂到能被我蒙在鼓里啊,他心里跟明镜似的,昨晚才刚把我和贝齐被不知道哪个小报狗仔偷拍的照片摔我脸上,”沃伦叹了口气,叼上了支烟纯解解干瘾。

“那老爷子还不大发雷霆?”斯科特几乎是佩服沃辛顿老爷子的接受能力,这么大的事居然接受良好,“他让你和伊丽莎白分手啦?”

“还能气到哪去?我妈咪去得早,他那有那闲工夫管我枕边人是谁,能丢盒套给我就不错了。”沃伦叼着那烟,说话有几分含糊,“他就是单纯气我保密工作做的太差,险些给家族抹黑。我小时候又不是没见过他一个又一个往家里带女人,再说了,真要探究起来,上东区哪家还没点秘辛……”两人一时间有几分沉默,斯科特自觉也不便插嘴沃伦的家事,倒是沃伦释然,耸了耸肩,指了指旁边的吸烟室,便自顾自地去解烟瘾了。斯科特站在原地犹豫了片刻,一咬牙便也跟着沃伦进去了。

沃伦似乎没想到会出现这么个情况,但也算适应良好,见斯科特进来,便自然而然给他递了支烟,“说吧!”

斯科特接过烟,点上,深吸一口,重重地呼出烟雾,似乎这才下定了决心,“你还记得劳拉吗?”

“哪个劳拉?”沃伦随手将烟灰掸进烟灰缸里,似乎开始思考这个名字,“给点提示?这是个非常普遍的名字。”

“劳拉·金尼。”

“哦……”沃伦的表情有点复杂,这回换他深吸了口烟,“提她做什么?还嫌我被她甩得不够难看?”话刚出口,沃伦一瞬间意识到哪里不对,“哇靠!你他妈的不是打算收她做继女吧!”

“……”

斯科特一时间哑口无言,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说是吧,其实也不算是,自己和罗根真正意义上也就认识了不到四天;说不是吧,又觉得心里堵得慌。斯科特不知道自己现在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自己如今的纠结又有几分是因为早上那个吻的干扰,只得硬着头皮来求助自己最好的哥们。斯科特丝毫不避讳,把昨晚的情况都说给沃伦听,甚至包括罗根说沃伦不行。

沃伦沉默地听完,随手把烟捻灭,他就这么盯着那些烟灰,什么也没说,斯科特都忍不住想开口问他,然而沃伦却突然猛地把斯科特往墙上一推,作势要吻上去,吓得斯科特抗拒的闪躲,甚至还推了他一把。沃伦似乎早已预料到这个结果,了然地笑笑,“不用我多说,你自己心里也有数了吧!你如果对他没半点感觉,又怎么会放任他吻你呢?”


 
标签: 狼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66)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