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狼队】No Way Out 05

酒吧老板狼×律政精英队

CP:主狼队,含队琴,天使蝶

预警:婚外情!!!慎入!

爱情、婚姻与利益,到底有什么关系?

01  02  03  04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罗根从没想过会和斯科特相谈甚欢,更没想到斯科特会连续两晚出现在X武器酒吧,他看起来根本不是泡吧的人。

“那我看起来像什么人?”斯科特笑道,抿了一小口酒保递来的鲜橙汁。

罗根歪了一下头,思考了一会儿,这才说道,“烟酒不沾?”

斯科特被彻底逗乐了,难得开起了养父埃里当年开过的玩笑,“所以,在你眼里我就堪比希特勒?”罗根僵了一下,一时间无法辩驳,张了张嘴,却半天没说出一句话。反倒是斯科特笑笑,也没多介意,只是掏出烟盒,给罗根递了一支过来。对此罗根很是受用,美滋滋地享受斯科特替他点烟。等两人都沉浸在尼古丁之中,斯科特这才开了口,“不过我结婚前,确实是烟酒不沾。”罗根点了点头,没有去纠结斯科特结婚了的事实,斯科特也没注意到罗根的异样,反而来了一句,“你看起来……也不像是个会去当兵的。”斯科特指了指罗根胸前的狗牌, 微微一笑。

“那不然,我像什么?”

“反正……不像是会听指挥的。”

这话把罗根彻底逗乐了,他点了点头随手将燃尽的烟蒂丢进面前那杯残酒之中,“你说得没错,我确实不是听指挥的家伙。”斯科特也笑了,无意中露出了两小虎牙,看得罗根一时间晃了神。

酒吧总是消磨时光的最好去处,但斯科特毕竟第二天仍有工作,并没有逗留太久,只是掐着琴入睡的时间点,与罗根告了别,约定改日再聚。罗根帮斯科特拦了辆出租车,临上车,罗根伸手与斯科特拥抱了一下,问他下次愿不愿意骑他那哈雷,一起去兜兜风。斯科特只是挑了挑眉,调笑道,“你是……觊觎我呢?还是觊觎我那一车库机车?”

罗根微微挑眉,笑道,“那要看你那些宝贝机车辣不辣得过你?”斯科特笑了,也没回答,只是摆了摆手,上车离开。

第二天一早,玛德琳准时送来了咖啡和今早的报纸,沃伦与坎蒂丝“甜情蜜意”的婚纱照占据了封面,斯科特一瞬间对整份早报失去了兴趣,随手一拗丢一边作罢。自从得知了沃辛顿家族与萨瑟恩家族的联姻秘辛,斯科特便也对所谓的幸福婚姻失去了信心,他从前一直以为向来以浪子自居的沃伦可以幸免于难,没想到最终还是难逃宿命。沃伦对此看得很开,反正伊丽莎白没打算这么早嫁入豪门,沃伦也乐得没有婚姻束缚,一来二去单着反倒成了筹码,促成了两家的联姻。这婚结时容易,离时却犯难,这道理谁都懂,好在不过是演场迟早要散场戏,两人的婚前协议,连离婚后财产分割都计划进去了。人家不当回事,反倒是斯科特自己陷入了怪圈,他为伊丽莎白感到惋惜,也为沃伦感到惋惜,谁知道两年之后又是怎么个光景?这万一要有个什么变故,哭都来不及!

“你操那个心干什么?”穿着藏蓝色西装的金发男人,随手捡起地上那份报纸,一屁股往办公桌上一坐,再摊开那早报一看,“哟!拍得还不错!卧室里就挂这张好了……”男人抬手拢了把头发,顺势摘掉了墨镜,毫不客气地端走了斯科特的咖啡,抿了一口,又一脸嫌弃地搁回原位,“你昨晚去X武器了?连续两晚去酒吧,可不是你的作风啊,斯科蒂!”

“恩!怎么?”斯科特点了点头,朝自家发小做了个假笑,“你就为了这个来的?你知道别的医药公司都会雇一栋楼的律师,而你只雇了我。”

“有你一个就够了,养一群废物干什么?”沃伦也不介意,把请柬从西服内袋里掏出来,随手搁在桌角,又拍了拍斯科特的肩,“别迟到!”

斯科特瞄了眼加封火漆印的精美请柬,叹了口气,“你就甘心?”

“斯科蒂,我是个商人,无利不起早。有利可图,有什么好不甘心的?”沃伦低头摆弄着左手中指上的订婚戒指,随后抬手戴上墨镜,那笑容格外灿烂,“再说了,我不甘心,又能怎么样呢?而且,谁又知道我这婚一结又一离的,贝齐就不会改变主意,突然又想嫁给我了?”

“你啊!”斯科特无奈地摇了摇头,朝走到门口的沃伦摆了摆手,“走吧,事多,不送了。”

沃伦的手搭上了门把,却没有推开门,他顿了顿,说道,“我给你个建议好吗?”

“什么?”

“加点奶。”沃伦笑道,招呼玛德琳赶紧去给他倒杯水去去苦味。斯科特被逗乐了,一瞬间笑了出来,沃伦这才朝他抬了抬下巴,“走了!”临走,趁着门为合上之前,一句话被夹带了进来,“离罗根远点……”

斯科特一时间没缓过来,愣神的功夫,沃伦已经消失在电梯口了,徒留玛德琳不知所措端着杯还冒着热气的白开水,求助似的看着自家老板。斯科特叹了口气,接过玛德琳手中的白开水,“你再去给我买杯咖啡,这回……加点奶。”


标签: 狼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