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对于《波西米亚狂想曲》在国内上映我已经没抱啥希望了,愉快地在电脑上二刷,还截了一堆本哈迪!真的好可爱!我不管!他就是天使!!!各种小表情都可爱,舔嘴唇嘟嘴卖萌都可爱,他就是朵娇花!!!和罗杰老爷子一样可爱的娇花!然后笑起来又有点傻傻的,好可爱!越看越喜欢!!!




本片本哈迪最还原罗杰的一点就是朝三暮四,沾花惹草……都已经带了一个妹子,还去撩队友妹妹,结果被人家老爸咳嗽警告,真的笑死我了!还有记错女伴名字,也是隐晦体现了一下罗杰同时泡八个妹子的战绩,还有那左拥右抱倒在车上睡着!花花公子设定就是莫名的很戳我啊!




还有那个永远过不去的《I'm in love with my car》,我倒现在还是完全不知道他想对那车做啥,不懂这算不算最早的“开车”?反正就是不放进专辑就要气呼呼地要砸咖啡机,整个人气到模糊,不跟人打一架就不开心,总是跟吃了枪药似的暴脾气,真的好罗花,好无数夜天使夜文里的天使长!这也太可爱了吧!!!




还有n次抽烟,我的妈,沉迷他抽烟时的那小样,特别是边打鼓边叼着烟摇头晃脑的时候,我的妈呀!也太好看了吧!截图完全截不出他的美啊!




还有唱《Bohemian Rhapsody》那句“Galileo”,还自己调侃再唱高点就只有狗听得到了hhhhhhhh别说罗杰还真的做得到!毕竟他是行走的摇滚乐团,高音都能达到女高音程度了,真是多才多艺又美得一塌糊涂的宝宝!




而且我发现本哈迪的眼睛和罗杰一样,平时是蓝色,灯光影响下会有一点点绿。就连女装都和罗杰一样美美哒~(这个造型来自《I Want to Break Free》的MV,网上搜得到的!)




最后奉上罗花美美的微笑一枚~大家都去看《波西米亚狂想曲》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0)
热度(416)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