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漫威全员/主盾铁】Manhattan(更改版,试阅)

ABO设定,绯闻女孩au

cp:盾铁,冬叉,冬铁(除了婚约和日常斗嘴没有然后了),叉铁叉(慎入,不能阻止Omega们互撩)

绯闻女孩au设定 (设定中包含原文完整链接)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早上好,上东区贵族们。绯闻女孩在此!不知道是否有人计算过从布鲁克林到曼哈顿上东区的距离?没有也没关系,我可以直接告诉你,我想说的绝对不是几个街区或者半个小时车程,而是几百亿美金身家。记住,这根本就不是差距。是无法逾越的鸿沟。毕竟来自布鲁克林的孤独男孩可不会摇身一变成为全美首富的乘龙快婿,但孤独男孩的哥们可就说不准了。让我们祝愿恶少J的伴郎会是史上最好的男人*——布鲁克林孤独男孩。XOXO, Gossip Girl!

 

年轻的金发阿尔法徘徊在宅邸门口,焦急地等待着什么,他原地踱步了一会儿,掏出手机拨了一个号码,然而电话那头除了忙音,只有机械化电子音毫无歉意的道歉。为此,金发阿尔法沮丧地揪了揪自己的头发,一时间蹲也不是,站也不是,“巴基,你到底去哪了!”

今天巴恩斯、史塔克两家联姻的日子,然而巴恩斯家的大少爷詹姆斯·巴恩斯却从订婚宴前一天晚上彻夜未归,直到了订婚宴当天下午一点多才后知后觉醉醺醺的出现。

“史蒂夫……史蒂夫你怎么在这?找你一晚上了!走!跟我再去喝一杯!”来人只穿着件单薄的衬衫,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扣子没扣齐,领子已经不成样子,领带更是已经歪到了背后,就连脸上都还有个明显的口红印,那一身酒气更是证明他刚刚经历了多么风流潇洒的一晚。

“你去哪了?要不是公主殿下让我一直帮你打掩护,上将都快发火了!”史蒂夫赶紧一把将巴基拉住,避开花园,从厨房绕过前厅,抵达二楼房间,“你赶紧去梳洗一下,上将要是闻到你这一身酒气,指不定还要怎么发火呢!”

“你就这么期待我娶安东尼?”巴基路都走不直,去浴室的一路上跌跌撞撞,活生生磕了好几下,龇牙咧嘴地揉着腿,却还是开口逗史蒂夫。

史蒂夫几乎是吓到了,他猛地退了一步,费劲全力才站稳了,“你乱说什么呢!安东尼可是你的未婚夫,你们可是娃娃亲。”

“娃娃亲?得了吧!两个老家伙多喝了两杯,一拍脑袋的醉话,你还真当箴言了!再说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和安东尼是什么关系……”巴基也没脱掉那一身累赘,直接倒进了浴缸,顺势溅了史蒂夫一身。

“嗨!这可是我今晚的礼服!”

“那你就穿我的,连洞房都他妈的替我进得了!”

“巴基!你这话说的成何体统!被上将听到了可怎么好!”

正如Gossip girl上流传的那样,对于好哥们的婚事,史蒂夫是完全不赞同的。崇尚自由民主的史蒂夫的确不赞同包办婚姻,但这根本不是重点。在这方面,Gossip girl总是过分灵敏,能让史蒂夫·罗杰斯重色轻友的只有史塔克家的独子托尼·史塔克,巴基的未婚夫。

詹姆斯·巴恩斯,也就是史蒂夫所说的的“巴基”,他总说自己是“布鲁克林小王子”,一个典型的玩世不恭的纨绔子弟,上东区出了名的恶少,父亲巴恩斯上将的眼中钉,母亲威妮弗蕾德公主的心头肉。每天的日常就是一入夜就开着超跑直奔夜店开始一夜春宵,只是单纯的夜不归宿都算事小。而史塔克家的独苗是个欧米伽,安东尼·史塔克,十五岁考进麻省理工学院电子工程系,那聪明的头脑,让整个上东区的欧米伽们望尘莫及。嫁给巴恩斯家的恶少实在是委屈他了,倒不是说史蒂夫有多嫌弃自己的好哥们,只是……托尼值得更好的,最起码不是被阿尔法冷落独守空房,还得忍受他隔夜的酒气。

“你说……我们今晚一起翘了晚宴,怎么样?”围着浴巾的巴基漫不经心地提议着,但立马就遭到了史蒂夫的否决。

“我不去可以。但你不去,让托尼以后怎么见人?”

史蒂夫一向不喜欢宴会,和上东区的那群小欧米伽们周旋几个小时,还不如待在画室里,画上一天的画。但,今天他必须去。巴恩斯上将要他压都把巴基压去。不去,完不成任务,难以交差。去了,看到托尼另嫁他人,心痛难忍。而巴基是只派对生物,一到宴会上就立马拿出了最迷人的微笑。要不是已和托尼有了婚约,绝对要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没有哪个前女友前男友冲上来泼他一脸马提尼都算他命大。

于是,现在唯一郁闷的,只剩史蒂夫了。

史蒂夫对围在身边的欧米伽名媛们没兴趣,他近乎痛苦地看着自己最好的哥们和托尼跳华尔兹。正值青春的棕发欧米伽看起来特别开心,和巴基有说有笑的,般配得史蒂夫都找不出拆散他们的由头。史蒂夫叹着气,强忍着心痛滞留在阳台,边吹冷风让自己冷静冷静,边画画转移注意力。

史蒂夫从小就喜欢托尼,虽然这只是他一厢情愿的秘密,就连巴基都不知道。儿时的史蒂夫又瘦又小,就是跟在巴基身后的小尾巴。那会儿巴基还没完成转化,更是被母亲当小欧米伽养,成日里只会在欧米伽堆里厮混。以至于跟着巴基到处去的史蒂夫,成了他们中唯二的阿尔法。巴基的母亲威妮弗蕾德公主还幻想着有一天自己的小吉米能嫁给史蒂夫,但史蒂夫并不愿意。那会儿的他满心满眼都是巴基那群欧米伽玩伴中那个有着一头棕色卷发的男孩。那个男孩就是托尼。那是的托尼年纪尚小,还没展现出自己在机械方面的天赋,他用那焦糖般甜美的大眼睛盯着史蒂夫,向他讨一个拐角餐车里买来的不到一美金的甜甜圈。

史蒂夫永远都记得那时的托尼,刚开始学画画的他,第一次用自己笨拙的笔画下了自己心爱的小欧米伽。从此,史蒂夫有了一本画册,里边画的都是托尼。微笑的,得意的,戴墨镜的,调皮捣蛋的,认真组装机械的,大口吃芝士堡的……一整本都是托尼。抚摸着画册上朝自己讨甜甜圈的欧米伽,史蒂夫露出了今晚第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

“哇哦!”身后传来了一声发自内心赞叹,“这是我小时候吧!你把我画得真好看!”

史蒂夫整个人都僵住了——是托尼。

他怎么在这?

“我能看看吗?”托尼微微一笑,指了指史蒂夫手机的画册,连那双焦糖色的眸子都眯成了好看的弧度,长睫毛投下的阴影都让史蒂夫沉醉。

他真好看……

看托尼看呆了,以至于等史蒂夫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把画册递了出去。

“甜心,老实告诉我,是你把我画得这么好看?还是……”托尼猛地凑近过来,近得史蒂夫都能闻到他身上那带着奶香的巧克力味,“我本来就长得这么好看?”

史蒂夫刚想回答,却被突然推门进阳台的巴基撞破了,后者吹了个口哨,“哇哦!两位楼上请?我房间借你们用?”


*best man:伴郎的英文,直译为最好的男人。所以GG调侃伴郎得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一发更改版试阅,有人看继续,没有就算了

标签: ABO 盾铁 冬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49)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