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盾叉/冬寡】成何体统 03

老古董教授盾×性转健身教练叉
预警:性转!!!慎入!!!

这章有冬吧唧,没寡姐
01  02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一夜迷情让史蒂夫毫无颜面见人,然而一出房间就听到巴基和布洛卡正在聊天。巴基似乎完全没有对昨晚被清出去有半点不满,一顿早餐就给收买了。听到史蒂夫出来,巴基甚至大笑着调侃史蒂夫,终于献出了处男之身。
史蒂夫一瞬间红了脸,布洛卡倒是镇定自若,巴基似乎取笑史蒂夫上了瘾,“玩得挺猛啊!这次没弄断什么吧 !”说着还别有深意的往史蒂夫的裆部瞟了两眼。
“昨天倒是没有,但今天总想弄断点什么。说吧!手和屌挑哪个 ?”布洛卡拿起餐巾擦了擦嘴,朝巴基微笑。这话惊得史蒂夫说不出话,满脑子成何体统。
巴基倒像真的吓到了,立马双手抱胸向后躲,“你想干嘛?假肢很贵的。 ”
布洛卡瞬间被逗乐了,“你选屌?是不是得和娜塔莎通报下? ”
巴基微微一愣,低头瞄了眼裤裆,半天才对着史蒂夫憋出一句,“你也不管管你女友。”
史蒂夫微微一愣,伸手摸了摸后脑勺,无奈地说道,“额……她还不是我女友 ……”
“行啊,一天不见,一夜情都学会了!”巴基调侃了一句,赶紧抛下句上班迟到了,就赶紧开溜大吉。
这下子再次剩下史蒂夫和布洛卡独处了,一想到昨晚发生了什么,史蒂夫只能红着脸,低头往面包片上抹黄油。布洛卡也没多说什么,一脸别有深意地离开了。
看布洛卡消失在玄关,史蒂夫叹了口气,思来想去都觉得不成体统,还是得和布洛卡解释清楚,也不会让他这个人看起来特别不负责任,于是几番斟酌之后,还是找娜塔莎要来了布洛卡的电话。
接电话的是个男人,听声音似乎很年轻,史蒂夫还以为打错了,挂了再打过去还是那人接的。史蒂夫一时诧异,但还是说了找布洛卡。那头倒也没多问,不出几秒布洛卡的声音就从话筒那头传出。
对于史蒂夫会打来布洛卡似乎心里有数,“怎么?尝到甜头了,想续约?”
“是……不!不是!”
史蒂夫赶紧辩解,却越描越黑,电话那头传来了布洛卡的一声轻笑,“童子军,你该不会真想泡我吧!”
这下子史蒂夫僵住了,当机了好半天才说出了句,“我,我会负责的。”
布洛卡再次“噗呲”一声笑了出来,“哦?你想怎么负责?”
“我……我……”史蒂夫顿了好几秒,这才找回了舌头,“我请你吃饭,跟你当面道歉,我们谈谈好吗?”这话一说完,史蒂夫恨不得扇自己,好在布洛卡也答应了。
好容易挨到下午,史蒂夫去布洛卡的健身房接她,穿着运动内衣大大咧咧把脚翘在桌子上的黑发女人,指尖夹着根烟,“这年头约女孩出去都流行说当面道歉的吗?”
史蒂夫支支吾吾了半天,才能说出句话,“就……就想见见你。”
“就想见见我?”布洛卡微微勾起嘴角,将烟戳进了烟灰缸里,“你也见到了,回吧!”
即便教了这么多年书,也没让史蒂夫变得伶牙俐齿,这时候更是一瞬间不知道怎么回话了。布洛卡一瞬间被逗乐了,她从办公椅上起来,“我去洗个澡,你就在这等我吧!”史蒂夫点了点头,在办公室里的沙发坐了下来。
没一会儿,一个剃着对于史蒂夫来说绝对算怪异发型的黑发男孩,轻车熟路的溜了进来,“布洛卡,今晚你……诶?人呢?”见到史蒂夫,黑发男孩似乎并没太多疑惑,抱着胸倚在门上,“罗杰斯教授?”
史蒂夫点了点头,朝那个男孩微笑,似乎总觉得似曾相识,“你是?”
“杰伊。”男孩微微一笑,随手拿了布洛卡办公桌上的烟,叼上一根,“我一直以为你是个老学究,没想到长这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美国队长呢!这么你这么壮,经常健身?去前台报我名字打八折。”
史蒂夫感到疑惑,能如此随便进入布洛卡办公室,居然还知道我名字,难道是布洛卡的小男友?史蒂夫这会子还没个定论,布洛卡已经推门进来了。
“呦~你也见着了,赶紧回去吧!迟到了又要被老板骂的!”布洛卡朝杰伊微微一笑,和他拥抱了一下。杰伊却像是故意的,不依不饶硬要索吻,布洛卡没办法,只能亲吻了他的额头,看到这里史蒂夫的心都凉了半截,直到布洛卡拍着杰伊的背给史蒂夫介绍,“我大儿子,杰伊·罗林斯。我跟你说过的,史蒂夫·罗杰斯。快叫……叔叔?”
“叔叔好。”杰伊微微挑眉,抓了衣架上的平沿帽反戴在头上,又亲了亲布洛卡的额头,“玩得开心,妈咪。”
“你……你儿子?这么大了?”
史蒂夫简直惊得目瞪口呆,布洛卡点了点头,披上了件外套,“是啊,听说你今天来,他硬要跑来见见。”
“他还在上学?听你刚才说他要去上班?兼职?”史蒂夫觉得奇怪,杰伊看着也就十八九岁,都傍晚了这是要上什么班?
“早没读了。”布洛卡拿了包,将办公室门锁上,“他在我这学了几天自由搏击,没比赛打的时候在酒吧当保镖,赚点零花钱。”史蒂夫点了点头,也没敢做过多议论,毕竟这是布洛卡的家事。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杰伊出场啦🙈下一章估计有前夫罗小哥

标签: 盾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