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白夜追凶】致命玩笑 08

《白夜追凶》剧情向,目测是长篇
可能OOC,尽量淡化cp,以案件为主
兄弟向双关,友情向峰巡。哥哥无cp,弟弟配法医姐姐
时间在高亚楠发现双关唱双簧之后,周巡想通之前。
本文人名、案件、地名等纯属虚构,作案手法纯属瞎编,请勿模仿,谢谢!

01 02 03 04 05 06 07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第八章
关宏峰一走,关宏宇也坐不住了,他立马换上了伪装跑去崔虎那了。
在听说关宏宇要让他查人,崔虎几乎要原地爆炸了,“你速度与激情看多了吧,当哥们一按回车,天眼就开了,一下就能把人给你找出来啊。”
“一死人,开天眼也查不到。”关宏宇活动了一下筋骨,让自己的脖颈舒坦点。
“你……你这上殡仪馆都不一定来得及,去翻生死簿吧!”
崔虎这话气得关宏宇差点没扇他,但毕竟有求于人,只能忍了,“你不是看漫画嘛,帮我看看这人你认识不?”
“贱贱啊……”崔虎瞄了眼图片上红黑相间的蒙面人脱口而出,似乎又觉得哪里不对,又把那图片拿了过去,“诶,这他妈的不是辛大吗?”
“辛大?”关宏宇皱了皱眉,似乎完全没理解崔虎在说什么,“你说陆辛宇?”
“啊?他真名好像确实叫这个。辛大是cos圈的大神,看到他这身cos服的做工没,和某宝那些一百来块的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崔虎一瞬间开启了迷弟模式,打开了一个网页给关宏宇看,“他那个制作帖我还收藏了,看到没,油泥头雕,眼部这块是倒膜成型的,整个头套是帆布缝的,还原度没话说。这做工是他不愿意卖,要不然多少钱我都舍得……就是他好像脱圈了,最近都没看他更新。”
关宏宇轻咳一声,拍了拍崔虎的肩,“节哀。只怕你这辈子是看不到了。”
在听完整个案件之后,崔虎整个人几乎要炸了,大骂凶手不是东西,“越城漫展那天明明有死侍军团,他妈的杀谁不好,偏偏杀辛大!他可是业界良心啊!哥们我这忙帮定了,甭管啥监控,开天眼都给你调出来。”
“等等!”关宏宇跟着他哥学了这么一段时间,也算是有点长进,他一瞬间抓到了重点,“你刚说什么?”
“开天眼给你调监控。”
“上一句。”
“辛大是业界良心?”
“不是。再上一句,越城漫展那天有什么?”
“哦……那句啊!死侍军团,”崔虎顿了顿,继续解释道,“就是一群人一起扮了死侍,真是太可惜了,辛大的死侍扮相估计是国内最好的。光是他那两把开过封的武士刀,就是别的coser不能比的……”
关宏宇沉默了两秒,拿崔虎的手机搜索了津港漫展上的那个视频,放给崔虎看,“你觉得这几个人的扮相怎么样?”
“这个啊!扮相那是相当的好啊!这是津港本地一个特别有名的社团,真不知道他们怎么做的,特效太他妈的好了?!”
警方封锁了消息,崔虎并不知道展览馆发生了命案,还一个劲地夸扮演神奇女侠的林薇薇漂亮,简直是女神。
关宏宇兴奋得想亲崔虎一大口,看来凶手下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随意,而是追求真实性,扮相上越接近的,遇害的可能性越大。哈!这就叫“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终于能在哥哥面前长回脸了!
他兴冲冲地给关宏峰打电话,汇报了这个发现,他亲哥沉默了两秒,来了句“知道了”,就“啪”的一声挂了电话。
卧槽!太不给面子了吧!也不夸夸我,还真他妈的把我当表弟了都!
关宏宇气鼓鼓地下定决心,今天不给自家亲哥好脸色,但到了交接的时候,他早把这茬抛到九霄云外了。
“凶器找到了,上面有指纹,疑犯也抓回来了。”虽然这么说,但关宏峰并没有半点舒心,眉头还是紧锁着。
关宏宇简直莫名其妙,“这不就好了?哥你这又是啥表情。”
“上头的指纹不是凶手的。”
“什么?!”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真相正在浮出水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5)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