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盾叉】Halfway right 13

  皮叉《Faint》番外篇,老冰棍的爱情故事
cp:盾叉,冬叉,罗叉,皮叉,微EC狼队

罗叉番外 《From The Inside》

上篇     中篇     下篇     番外

冬叉番外《Talking To Myself》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本文: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No.9     No.10

No.11   No.12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介于史蒂夫一行人还被认定为罪犯,只能通过和X战警联系,看是否可以到罗林斯的农场进行谈判。
变种人那边倒也爽快,几乎是立马答应,不出几个小时,X战警的黑鸟飞行器就在农场的空地上降落了。前来的便是那天和罗斯将军进行谈判的斯科特·萨默斯,他穿着X战警的黑色作战服,反而显得史蒂夫这一身衬衫牛仔裤太不正式。
“你好,罗杰斯队长,我代表全体变种人,前来……”棕发青年都还没说完话,身后的那个“保镖”叼着雪茄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抱怨了一句,“这鸟不拉屎的地方真他妈够偏的。”
“罗根。”斯科特呵责了一句,那个泛着红光的作战眼镜亮了一下,史蒂夫的四倍视力让他捕捉到了那一记眼刀。
被唤作罗根的男人,烦躁地抓了把自己的头发,把雪茄熄了,为此,一旁的布洛克甚至没忍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史蒂夫赶紧缓解尴尬,上前一步,伸出右手,“萨默斯队长,你好。”
斯科特点了点头,继续刚才未说完的话,“非常抱歉,我父亲不太方便,就由我代表变种人前来谈判。”
史蒂夫尴尬的收回手,但又愣了一下,似乎没反应过来,“父亲?”
“对,就是你们说的X教授。我是他的养子,介于父亲和万磁王的关系,我也算是万磁王的养子。”斯科特似乎对这个话题习以为常,也许解答过很多次了。
“那……万磁王那边?”
“我们变种人内部矛盾,由我们变种人解决,我们本质的目的是一致的。我今天会到这里,就已经知道如何劝说万磁王,您不必有所顾虑。”
史蒂夫点了点头,也算是理解为何两位截然不同的变种人领袖,会同时选定斯科特作为接班人了。
几乎没有更多的寒暄,两方都知道情况严峻,直截了当地进入正题。
罗斯将军道貌岸然的嘴脸被撕破,复仇者联盟四分五裂。绯红女巫旺达依然再逃,而送她离开的鹰眼克林顿被伏监禁,仍然潜伏在内部的娜塔莎对此都无能为力。
在发现罗斯将军的阴谋之后,托尼第一时间把小莎伦委托给幻视,让他立马离开纽约。而托尼自己也被限制出入,所有机甲被充公没收。为保托尼平安,班纳博士被强制佩戴了伽玛射线抑制器,并答应帮罗斯将军研制某种不明装置。好在罗迪上校以陆军需要新型武器为由,撤销了托尼的部分禁令,让他有机会出入实验室研制新机甲。
山姆在拒绝在法案上签字,喷气式滑翔翼被缴,越狱出逃,现在正在赶来和史蒂夫汇合的路上。
变种人那边情况相当不乐观,万磁王建立变种人王国基诺沙,并宣布独立。教授在一次袭击中能力使用过度暂时昏迷,被万磁王强行接走。位于威彻斯特的X学院亦是成了废墟。好在撤离及时,学院里的师生现在位于加拿大一处废弃的军事基地。
“目前,只有一名X战警成员天使沃伦·沃辛顿三世被捕,但这个非常棘手……”斯科特眉头紧皱,似乎还在想对策。
“沃辛顿工业的继承人?”史蒂夫开口问道,得到斯科特肯定的答案才继续说道,“他应该暂时不会有危险,关于竞选的事,罗斯将军需要财团的支持,不可能落这个话柄。”
“不,我担心的不是沃伦,他被单独监禁,待遇比其他人好得多。但他体内的杀戮机器,一旦那重人格被唤醒,后果不堪设想。”斯科特犹豫了半天,还是说出了自己的顾虑,“如果不是不愿放出天使长,沃伦也不会被捕。”
史蒂夫点了点头,问了复仇者联盟成员的情况,斯科特也只知道些皮毛,但娜塔莎也已经把大部分消息传出来了,所以应该没有什么事史蒂夫漏掉的。
两人都是不打无准备之仗的人,随即协商了初步合作方案,和几十种预备方案。
罗根甩出一张黑桃K,问为什么不直接去把罗斯将军宰了。巴基也从扑克牌中抬起头,说他可以负责完成狙击暗杀,与此同时,布洛克趁机从他手中抽走了一张方片2。
“不行,罗斯将军后面还有好几个支持他的反变种人和反超级英雄的组织,杀了他线索就断了。而且我们也不知道,他让班纳博士研制的仪器是干什么用的。”
斯科特第一时间否定了两人的暗杀方案,史蒂夫也同意这一点,认为应该把罗斯将军绳之以法,让他为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
正式谈完,这边打牌的三人也差不多得停了,赢了钱的布洛克站了起来,拍了拍坐麻了的腿,说饿了问有没有人想吃点什么。罗根也丝毫不客气,说也煮点给斯科特,而他自己想来瓶啤酒。
“罗根。”斯科特似乎对罗根的这个举动非常不满,开口制止,“非常时期,我们得赶回去……”
一直听闻,X战警的镭射眼和金刚狼总是一言不合就互殴,吓得史蒂夫赶紧开口缓解气氛,毕竟现在不是内讧的时候,“没关系,挺晚的了,要不留下来吃晚饭吧!啤酒冰箱里管够。”
罗根似乎对史蒂夫的这个安排非常满意,自顾自地起身拿了啤酒,还非常不客气地温了杯牛奶给斯科特,“赶紧喝了,别饿着孩子。”斯科特虽然面上还是没给罗根好脸色,但也没反抗,默默接过来就喝。
作为一个老牌绅士,史蒂夫从来不会刻意去闻别的欧米伽的信息素,这会儿被罗根一说,才嗅出来眼前这个X战警作战队长,全身都包裹在罗根的信息素里,是个处在孕期的欧米伽。
一直在一旁组装枪械没说话的杰克,惊得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卧槽!你叫这怀孕?那詹姆斯那算什么?!”
“说什么呢,我们巴基是壮。”布洛克随手抓了颗橙子,直接丢了过去。
但不得不说,斯科特包裹在作战服里的身子,欣长清瘦,根本没有半点怀孕的迹象,他似乎对杰克的话,也没太介意,“嗯,快四个月了。”
在开放式厨房忙碌的布洛克,耸了耸肩,试了口酱汁,“爹地我怀莎伦,五个多月的时候都还有腹肌呢!”
斯科特微微一笑,推了下罗根,“看看人家,哪像你,我走到哪,你跟到哪!”
过来帮忙的史蒂夫,伸手揽住了布洛克的腰,说幻视正在把小莎伦送来的路上,明天就能见到啦!那边的罗根也不甘示弱地搭着斯科特的肩,和他咬耳朵。看的巴基和杰克互看一眼,双双叹气。
吃饱饭足,斯科特和罗根要赶回加拿大,和X战警队员制定作战计划,史蒂夫送他们上黑鸟飞行器,罗根说来的时候是斯科特开,回去得换他了。冲冲和史蒂夫他们告了别,就冲去抢驾驶座的位置了。
无奈地叹了口气,准备上飞行器的斯科特,却被史蒂夫叫住,“斯科特,你既然有了身孕,这些事何必亲力亲为呢?”
斯科特微微一笑,作战眼镜在已经昏暗下来的夜色里闪了一下,他抚上了自己的小腹,“大概是……不愿意让我和罗根的孩子就此来到一个并不安稳也不自由的世界吧……”
“自由是种选择,你可以选择不做X战警作战队长,同样能为变种人出力不是吗?”即使今天的谈判让史蒂夫,对于眼前的未来变种人领袖有了几分佩服,但还是不由自主的劝他……毕竟,他是个欧米伽啊……
“史蒂夫,我是个变种人,有时候我们别无选择。在我们所追求的自由实现之前,更是种责任,这个担子担起了就不可能轻易放下,我身上有太多的希望和期许,我不能让我的两位父亲和全体变种人失望。”斯科特的眼睛掩在护目镜里,史蒂夫根本看不出他的情绪,他微微一笑,“希望……我的孩子能有个不一样的未来吧!再会,罗杰斯队长。”
史蒂夫点了点头,和他告别,“再会,萨默斯队长。”
责任……吗?所以,我现在所做的这一切,是我的自由,同时也该是我作为美国队长所该肩负的责任……对吧?唉……这个名号,果然还是不能说放弃就能放弃的啊……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快完结了!我保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