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Welcome - Fort Minor

I don't need their blessin’ now
I don't need their invitation
Ain't no way to shut me down
Or to take this path I've taken
And maybe I've been left out
Never let this be mistaken
They can keep that bless now
Forget me now
Cuz I was never welcome

这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首歌,而且Fort Minor的主唱也是LinkinPark主唱之一麦克·信田。
明天就是查斯特去世两个月,六十一天。
看了查斯特离开前最后一个视频,心里特别特别难受。
他能在家人面前笑得那么没心没肺,却在不久后选择以自杀结束自己的生命。
我一瞬间就想到了这首《Welcome》的那句歌词——
Cuz I was never welcome
因为我从不受欢迎。
查斯特大概也在某些不为人知的时候,会这么想吧……
觉得世界失了色彩,觉得失去所有希望,觉得什么都不值得继续活下去。因为自己是多余的,游走在世界的边缘,一直被忽视,就好像这一刻死去,也不会引起任何一点波澜……
也许吧……我不知道。
在那篇皮叉《Faint》的开头第一句,我写下这样一句话:

没有人愿意被忽视,没有人。

这句话写给我爱的朗姆洛,写给我爱的查斯特,写给所有感到有心无力的人,也写给我自己。
谁都一样,不想被忽视。当知道被忽视的那一刻,选择忽视自己被忽视,因为从来不受欢迎。
身处人群之中,却无时不刻不感到孤独,总会莫名其妙的心寒。
面对熟悉的人们,却觉得格格不入,似乎从来都不认识过他们。
明明深知不可能被所有人喜欢,但还是会觉得心累。
一点小事就在心里无限放大,那一页怎么都翻不过去,即使不说,也会埋进心底。
戴上面具做人,对所有人笑得没心没肺。
笑,不是我想笑,而是你想看我笑。
所以我笑,笑得没心没肺,就好像自己真的还能笑得出来,就好像一切都不曾发生,就好像心不会再偷偷流泪。
游走在绝望边缘,每一步都如履薄冰,战战兢兢。
害怕失去,也害怕拥有。
因为值得拥有的不曾得到,唯恐失去的有心难留。

2017.09.19
No for Chaz, for me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0)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