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我觉得我自己看得非常开啊!作为一个球迷,这个完全是常态啊!
拿足球举个例子,“足球是圆的,什么都可能发生”这句话其实非常有哲理,不是说你是强的那一方就一定能获胜,有很多时候就是怎么努力都没有用。我看球,我踢球,我知道那种痛苦。努力一整场,最后被绝杀,输在点球大战,到手的冠军丢了。或者控球率高,就是进不了球。
所以,只要我决定要写的,就算没有人喜欢,我也会写完。就算只有一个人回复,我也很心满意足。

阿竜ryu:

最近有妹子和我说因为热度低好没动力啊,不想产了之类的话,这让我想到前段时间看到一位coser在po上抱怨求转发,说自己出cos买装备花大钱请摄影请后期找排版就是为了转发量,没有高转谁会去出啊,当时瞬间emmmm了,我觉得吧不管是产粮还是cos,还是要吧心态要摆正啊,虽说热度转发的确能增加人的动力,但不能成为唯一吧,再说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的,很多时候努力是得不到回报的,自己觉得好上天可别人眼里可能只是平庸,所以说还是把心态摆正,每天怨天忧人的想为啥我热度这么低!不如想想……暑假作业补完了没!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86)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