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脑补了一出叉天使叉🙊
天使兄妹两共侍一夫,从普通人au夜天使篇我就想玩了……
以防有人不知道,我提一下:
沃伦(初代X战警之一,代号:天使)
沃伦娜(之前我私设的性转天使,沃伦的双胞胎妹妹)
朗姆洛(交叉骨)

爹地叉包养一对长得特别像的双胞胎兄妹。多种玩法🙊叉天使可以是叉×沃伦娜或者叉×沃伦,天使叉可以是沃伦×叉或者沃伦娜×叉(可以玩死侍里贱贱和他女友玩的那个🙈想玩那个好久了……)沃伦×沃伦娜也好吃(双胞胎怎么了,骨科也好吃啊,不过这还算骨科还是水仙)
我觉得我没救了,感觉要猛掉粉……不管就是要日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1)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