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all沃伦】Kill Your Darling 11

现代,无能力设定
本章cp:夜天使,天使夜,天使冰,冰天使,汉克×沃伦(Harren),蓝色生死恋
预警:本文观点不代表我本人观点,请勿模仿,谢谢。

设定解释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Chapter. 11(波比篇)
沃伦跟着汉克出去玩了,我也出门去格林威治村逛逛,准备找个小酒馆喝上两杯。
在“反主流大本营”遇到了老朋友罗密欧,忍不住多喝了几杯,直到老板一副欲言又止地说要关门了,我们又去罗密欧的住处聊了半宿。
罗密欧靠在床头,支着头问我,“你还和那个孩子在一起?”
“是啊……”我微微一笑,抿了口酒,“他长大了。”
罗密欧沉默了一会儿,苦笑,“看来……你不是我的朱丽叶。”
我被逗乐了,伸手拍了拍罗密欧的肩,“我只是缪斯的守护天使。”
一时无言,尴尬让我不知所措,只能找了个由头和罗密欧告别。
天已经未亮了,一路吹着微冷风,散步回住处。
走进公寓,我简直不敢认。
“你们他妈的在做什么?!”
沃伦他们简直把我的书架清了,客厅里都是碎纸片,沃伦和那个臭小子十指相扣……
一瞬间怒火中烧,但一对上沃伦那双惹人怜的蓝色眼眸,什么火气都消了。
“当你越来越深的遁入你的洞穴,时间就会慢下来。”汉克嗑嗨了,说话舌头都捋不直,“我们在科特的大脑回路里探索。”
“我敢说结果很惨淡,”我冷笑一声,冲过去想把沃伦拽过来,“你们他妈的对我的公寓做了什么?!”
我这才看清墙上那些玩意儿,是从书上裁下来的各种纸片。
卧槽!“重要的是爱,不是被爱。”
这他妈的!连欧文·斯通的这种传记你们都撕!
“什么也别碰!我们需要全部记录下来。”
沃伦蹦了起来,伸手拦我,而我只盯着他仍然在流血的手心……
他居然……他居然……把和我玩过的那套去引诱那个臭小子?!
汉克在说些什么,我他妈的都没听到。
“这不是你们他妈的革命,这是我的生活。”我极度生气,恨不得把那个臭小子揍一顿。
汉克冷笑道,“这他妈的是什么生活,罗伯特?”
“最起码这是我的生活。”我握紧了拳头,深吸一口气,又愤愤地松开,“不是每个人都有家里供养着……走吧。”
他们都没有动弹,我再次深吸一口气,近乎咆哮,“滚!给我他妈的滚出去!”
科特整个人从地上蹦了起来,汉克悠哉悠哉地点了支烟,“啪”地一声合上的火机证明他有多么不悦。
我转过头,望向沃伦,“除了你。我得和你谈谈!”我只在乎沃伦那受伤了的手心。
把沃伦拉进房间,沃伦向我讨论文。
“早就给你打印好了。”将那一叠钉好的论文递给他,“看看。”
“太多了!这会让我看起来太聪明!我明明只要三页!”沃伦抱怨道,我环住了他的腰,却看到了在看洗手间镜子的科特。
微微勾起嘴角,示威似的搂着沃伦的腰,吻了沃伦的侧颈,却被沃伦挣开了。
伸手将门甩上,就把沃伦压在门板上强吻。
直到沃伦挣扎着,捶我胸口,这才放过了他。
取来药箱,细细为他上药包扎,“别再这么做了……”
“为何你要在乎呢?”沃伦随手抓了桌上的威士忌就灌,那双湛蓝的眸子透着几分让人心疼的笑意。
伸手轻抚沃伦那头半长的金发,“今晚我不关心人类,只在乎你。”
沃伦愣住了,眼底一闪而过的感动,他微微勾起嘴角,“你果然是我的守护天使!”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天啊!本来准备10章完结,我果然是拖戏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6)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