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今天又有宝宝问我关于《永夜》出不出本的问题,因为之前也有其他宝宝问过,这边我统一做个回答。
《永夜》是我自己非常喜欢,也用了非常多心思的一部作品。但,现在才写了一半,也可能不到一半,我不知道。现在来说出不出本有点太早,而且,我之前也没出过,也不太清楚怎么出。
宝宝帮我问了一下,出本流程啥的,然后我现在很方,关于封面什么的,我也不太清楚怎么搞,我也不认识多少画手……可能到最后封面上只有书名?
还是等写完之后,我们再考虑出不出本的问题吧……但我有点想知道大概有多少人希望《永夜》出本?
PS:我可能会把过往作品中选一些出合集啥的,大家有没有建议哪一篇或者哪几篇适合出本?我感觉我够得到出本字数的文,大概只有狼队了……盾冬叉说不定也可以?还有夜天使夜,只是我不知道圈冷成这样,还有没有人想要?
希望各位宝宝评论或私信我意见和建议。感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9)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