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吐槽

学校足球群里来了个新人,高三刚高考完,我就冒了个泡说欢迎。估计是看了我头像,说你喜欢特里啊!我说是啊!那人就说怎么会喜欢特里啊!然后当着整个群两百多号人就黑我特友妻门。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有人这样,而且本来就是特里做错事,我也没说啥,就当开玩笑,也没理,一笑而过。
然后不知道那货是刚高考完,还是咋,不知道在自我感觉良好什么,我出现一次,黑一次特里。Excuse me?开玩笑也要有个度吧!你可以不喜欢,我不强求。但你就算不喜欢,也不用这样吧!一次说得比一次难听,我车其他球员的老婆孩子,都给骂进去了!这就过分了吧!
足球的恩怨场上解决,场下私生活是球员自己的事,人家要出轨还是性丑闻,关你屁事!你TMD想整个性丑闻,还没人愿意跟你呢!没必要把那些球员的老婆孩子都骂进去吧!
然后刚才也不知道为啥,聊到托雷斯,我就说了一句,他一下子跳出来说“托妞也干过特里一样的事吗?”
我TMD就炸了,毛病吧这是!我TMD把所有喜欢的球星列出来,让你黑一遍好不好?真TMD!你TMD黑特里就算了,我忍!你TMD黑托妞,空门不进啥玩意儿的,我也忍!你TMD拿特里的梗黑托妞,一次黑两,我TMD不能忍!
这方面没有哪个球星比托妞做得更好,别说性丑闻,他这辈子只有一个女人,那个女人现在是他的妻子,他三个孩子的母亲,他身上纹着他们第一次约会的时间和孩子们的名字。他是个好丈夫,好父亲,这一点谁都不能玷污。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10)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