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我来解释下一些问题……
首先,欠的所有点梗公示
1.ANXF 牌快
2.王子×公爵 队狼
3.Bobby单恋John 冰火√
4.人鬼情未了 冰火
5.如果队2结束后,吧唧逃跑的过程中遇到狼叔(ps漫画里狼叔是认识吧唧的)被带到变种学院!之后发生的一系列可爱的事情,一定要是甜文啊 盾冬+X战警√
6.sugar daddy 盾冬叉√
7.校园设定,舞台剧,女装play RR贱×加菲虫√
8.美人鱼au 狼队
(PS:终于剩不到十篇了)
其次,几个准备拉上日程的文。
1.杀死汝爱 all沃伦(暂定沃伦双性恋,走漫画设定)cp:夜天使夜,射天使,冰天使,有点all天使(又苏又会撩的沃伦)
2.足球au 夜天使夜篇(虽然可能看的人不多,但我还是很想写,视情况而定……)
3.药监局代表kurt ×药厂少东家Warren(就是那篇狼队心理医生au的副cp)
4.我依旧像搞几个盾冬叉的大事情,好好疼疼叉叔hhhhhhh(这个想写的好多,归一类摆着……)
最后,关于永夜的问题
各位看永夜的宝宝,这个故事写得还不到二分之一,有宝宝问过我要不要出本的问题。这里统一说一下,没出过本,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出,这文太正剧范,我也不确定适不适合出本什么的。如果要出,也是等全文完结再说。
补充一个,漫画安利我还会继续做,只是最近有点懒。
嗯!就这样!以上有任何问题可以给我留言,关于文、关于补漫什么的,害羞的宝宝也可以给我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16)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