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赫海】Gloomy 27

是爱豆也是幼稚撒娇怪🎁X是警察也是温柔感性男🐯

Sense8 AU(美剧超感猎杀),SUJU全员出没 

又名:李警官和他的生活废男友

有些人,表面看着高冷苏神,私下却是幼稚撒娇怪;有些人,表面看着一身正气,私下却是温柔感性男。

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初丁爱豆,居然觉得成熟稳重的李警官需要被照顾?

🐯:你就是个需要被照顾的娃!

🎁:明明一直都是我照顾你!

众:最好都是你照顾的!



全员出没,cp主赫海,本章有一丁点儿的贤海和赫旭





“对啊!我跟始源是发小,熟得不能再熟了!”

“原来是这样。”安德这才笑着点了点头,“我就说嘛,我跟赫宰认识了十多年了,什么时候认识崔社长了。”

不会说谎,其实只认识崔始源小半年的李东海,不免尴尬,只能抿着嘴笑着,装得无比可爱,企图萌混过关。

早就听李赫宰说起男朋友有多可爱多可爱,安德还觉得李赫宰那是恋爱脑上头。人家李东海做警察的,又剃着小平头,怎么可能跟可爱沾边嘛!再说了,上回见到的时候,看着又温和又稳重,说话客气得那叫一个滴水不漏,哪里可爱了。若是头发留长一些,以李东海这过分漂亮的脸蛋儿,说是温柔人妻,安德都信。

然而,今天再见到李东海,安德又觉着很不一样,但又说不上来,但确实莫名地有几分腼腆可爱在。

安德也不纠结这些,只是跟李东海一起将李赫宰在沙发上安顿好,“哦!对了!赫宰可能还没来得及跟你说,他过几天要进组拍戏……”

李东海刚想回说知道,嘴却被申东熙一把捂住,金希澈也自然而然接了话茬,“诶,赫宰不是要开全球巡演了嘛,怎么又突然进组拍戏去了?”

李赫宰热爱舞台没错,但年纪渐长确实是在谋求转型,也确实接了不少演唱会导演、编舞的活,但如果真的转幕后,那才是真的离舞台渐行渐远了。为了保证自己还有机会登上热爱的舞台,李赫宰必须保证自己不被市场、资本淘汰。所以,李赫宰尝试着去主持综艺、去拍戏,就想着让自己保持商业价值,演艺生涯也能再长一些。

其实遇到了李东海,李赫宰迟疑过一段时间。思考着到底要不要巡演结束,公布恋情,干脆地转战幕后,好跟李东海过简单、平淡的婚后生活。

李赫宰跟李东海提起过这事,但李东海不同意。

“不行!”

那天李东海正舒舒服服地窝在李赫宰怀里,听了这话,整个人都蹦了起来,“不可以!我就是喜欢赫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

“这样子……吗?”

李赫宰本来还在自我感动中,想着愿意为爱人放弃一切,向来眼窝子浅的李东海肯定会被感动。

但很显然,李东海不仅不感动,还不同意。

“赫宰!”

李东海一把捧住了李赫宰的脸,“你还记得我说过我去参加过选秀,而且差点去你公司当练习生吗?”

李赫宰当然记得,甚至还无比惋惜不能早一点认识李东海。如果不是李东海的爸爸过世了,李东海或许根本不会放弃歌手梦吧……

但,这不是任何人的错。就连李东海自己,也从没后悔过自己的任何决定。即便没有成为练习生,他依然靠自己的努力考取警校,努力在自己所处的“舞台”上发光发热,成为不在聚光灯下的无名英雄……

“唱歌跳舞曾经是我的梦想,但现在已经没办法实现了……”李东海对于这事早就没有那么挂怀,甚至几乎已经释然了,但李赫宰既然提及了,李东海还是莫名的情绪激动,“所以……答应我!带着我的梦想继续坚持下去,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放弃!好吗?”

对男朋友无有不依的人,一时间恍惚,“即便为了你……”

“即便为了我!”李东海无比的坚定,“你想做什么就去做,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

有了李东海的支持,李赫宰便也没跟安德提起转幕后的事,要不然,安德也不会忙前忙后,帮着去谈客串电视剧。这次能谈下来,基本可以说是运气好,毕竟李赫宰没实打实演过剧,能拿到一个配角在电视剧里露露脸,已经实属不易了。所以安德倒也没怀疑崔始源到底在这件事上助力多少,毕竟作为最大资方,即便只是随口提了一嘴,导演都得给三分薄面。

这会儿见李东海似乎根本不知道,安德也只是笑笑,说是托崔社长的福,拿到了一个小角色,就两场戏,一天时间足够拍完了。

很显然,安德似乎还是想探探李东海的口风,好在是有金希澈在,李东海才没说漏了嘴,这时候也只是抿着唇,点了点头,说是下次跟始源打球,会好好感谢他的。在一旁搭着李东海的肩,旁听已久的崔始源,立马笑着轻声说了句“不客气”。

安德当然听不到崔始源的答复,这会儿也只是跟李东海点了点头,说是代他跟崔社长问好,又说银赫明天刚好没通告,正好好好休息一天,“赫宰就拜托你照顾了!”

李东海笑着点了点头,“是我该感谢哥照顾赫宰才是!”说着,还起身说是送送安德。

“不用送了!你帮哥看着赫宰些,这几天别偷摸着吃垃圾食品。脸要是水肿了,不好上镜。”

李东海点了点头,“行!这几天他就跟着我吃健身餐。”

“沙拉好,健康!”安德边说着,边转身离开了,“走了!不用送了!”

李赫宰也不知是听到了李东海跟安德的对话,还是没听到,自己在那嘟嘟囔囔地说着,“我又不是兔子!为什么要吃菜叶子!”之类的话。

李东海忍不住微微勾起嘴角,伸手将李赫宰额顶的头发揪出一左一右两撮,还前后晃动了一下,“你看,明明就是兔子!还不承认!”

大抵是听到了李东海的声音,李赫宰突然“噌”的一下坐了起来,双手比“耶”举到头顶,还坐在沙发上一蹦一蹦的,凑到李东海面前,牙龈笑得收都收不住,“是这种兔子吗?嗯?兔子?兔子?”

李东海的笑点本就长在李赫宰身上,瞬间被逗得笑个不停,还边说着“做得好”。

两人本就是情侣关系,凑得太近了些,未免心跳加速,李东海忍不住搂住男朋友的脖子,凑上去亲了他一口。

李赫宰愣了一下,耳根瞬间红了,“哎呀!怎么能对小兔子做这种事情嘛!”

“是我的小兔子!我想做什么做什么!”

李赫宰瞬间被逗乐了,“今天要我给你做兔子吗?”

“嗯!”李东海笑得无比可爱,薄唇抿成了一条直线,活像只偷腥的小猫咪。

好可爱!是我的小猫咪!

李赫宰看着就觉得喜欢,凑上去亲了好几口。李东海也不躲,就这么任由男朋友搂着。

“不行!兔子和猫咪会有生殖隔离的!”

曺圭贤的声音突然出现,眼见着男朋友的脸也变成了过来“拜访”的曺圭贤,吓了李东海一大跳,差点没摔到地上,好在被曺圭贤一把拉住,这才避免了李东海与地板来个亲密接触。

李东海整个人都僵住了,只是“拜访”而已,被族人亲一下其实也没什么的,但李赫宰就是个醋罐子,他要是知道了这事,还不知道得哼哼唧唧多久呢!

“东海,你知道,其实亲了你的还是李赫宰,对吧!”曺圭贤无奈地摊手,“我也不想这时候过来的,但谁知道这能力有什么奇怪的触发机制?”

李东海和李赫宰毕竟是族人里唯一一对情侣,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上回金厉旭突然“拜访”,李赫宰也无意中跟他交换了一吻。大抵是李赫宰的唇珠又饱满又柔软的缘故,金厉旭莫名有几分留恋,还缠着再来一次,惹得李赫宰耳根通红,直说金厉旭指定是疯了……

失神间,居然完成了“双向拜访”,李东海盯着眼前的书好几秒,莫名有几分怀疑自己到底懂不懂韩文。

伸手将书拿起,看了眼封皮,李东海不由得愣了一下,“《物种起源》?你不是读数学的吗?这……应该算是……生物?”

曺圭贤点了点头,“嗯,闲着无聊,看点闲书。”


——————TBC——————


本文连载版四章为一个Chapter,本章为Chapter. 07第三部分


因为剧情需要,有悬疑推理之类的成分,如有任何疑问,请留言告诉我,只要不涉及剧透,都会进行解答


嗯!文里会在边推进剧情,边完善设定

稍微解释一下,由于🍄在看《物种起源》,刚好🐯觉得🎁是兔子,🎁觉得🐯像猫猫,所以触发了🍄的“拜访”,说是兔子和猫猫不能在一起,因为有生殖隔离。之前🐯去“拜访”🐎也是一样的,🐯想不通的问题是关于圣经的,所以🐎给到了解答。某种意义上,“拜访”都是有原因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